关于举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高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2-03-02 】 【选择字号:

 

高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高机编办〔20126

 


    高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各乡镇,县属有关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服务型政府和推行电子政务的要求,提高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通知》(中央编办函[2010]19号)和省、市编办的总体安排部署,我县将结合事业单位改革于2012年起正式实施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届时事业单位的法人设立登记、变更登记和年检等工作,都必须通过网上进行申报。为保障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定于38日-10日对全县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具体经办人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县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具体经办人员(参训单位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流程和操作、事业单位专用光盘的使用、事业单位网上填表和申请资料提交、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信息库审核、事业单位在线网站(http://sy.china.cn)简介等。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具体时间安排为38日上午845分开始。

(二)培训地点:职业中专(艺术楼五楼会议室)。

四、培训费用

经县物价局审核批准,此次培训班每个单位需订购网上登记专用绑定光盘1套,168元;每个参训人员需缴纳培训费、上机费、资料费等155元。费用由县编委办统一收取并开具正式发票。

五、几点要求

(一)各乡镇、各主管部门要按照参加培训单位名单及时通知所属事业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培训时带本通知。

(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与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紧密联系,是网上申办变更登记、年度检验、注销登记、证书补领等登记事项的唯一途径,涉及各事业单位办理项目、资金银行结算等业务。各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按时参加培训,对不按时参加培训,未能及时上传数据造成本单位网上无信息的,一切后果由单位自行承担。

(三)软件光盘、培训材料由各单位参训人员于357日到县编办领取,并交纳相关费用(编委办现办公地点搬迁至人社局4407房间)。

联系人:赵培文      联系电话:0936-6628610

附件:1.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班参训单位一览表。

      2.事业单位网上登记注册用户名对照表。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日

  

 

主题词:网上登记  培训 通知                                  

  高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3月2印发

高机编办〔2012〕6号附件1.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