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核发放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证的通知

【来源:高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1-12-31 】 【选择字号:

 

高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高机编办〔201129

 


   

高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审核发放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证的通知

 

各乡镇,县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1]56号)和《中共高台县委<关于规范编制使用人员调配程序的通知>》(高发[2012]112号)精神,为进一步完善编制、人员、工资一体化管理的工作格局,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建立组织、机构编制、财政、人社等部门间职责明确、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机制。经研究,决定近期统一审核发放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的《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证》,管理证中的实有人员编办将按照组织、人社部门审核确认后的《高台县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在编人员表》填写,单位信息由各主管部门根据样表(附件12)要求统一填报审核(纸质一份,同时报电子版)。《机构编制管理证》发放后将与《编制使用单》、《进人通知单》、《入编证明单》配套使用,作为办理考录(聘用)、调配、安置人员,工资核定统发、预算单位经费、医疗保险等手续的依据。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按照审核发证时间安排表统一报编办审核发证。

 

附件:

1.党政群机关基本情况表。

2.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表。

3.事业单位编制及实有人员基本情况表。

4.《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发放时间安排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主题词:发放  编制管理证  通知                              

高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12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