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机关事业单位公示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的通知

【来源:高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1-05-01 】 【选择字号:

 

高台县机构编制实名制

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高机组办发〔20117

 

高台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机关事业单位公示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的通知

 

各乡(镇),县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高台县机关事业单位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高发[2011]12号)要求,现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示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的范围

全县党政群机关及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机构信息和人员信息。

二、公示内容、方式和时限

1.内容:经组织、编制、财政、人社部门审核通过的机构、人员信息采集表中的相关信息。主要内容包括:机构名称、机构规格、经费形式、机构职责、编制数额及对应配备的实有人员名单等。

2.形式:按附件表格的形式在本部门(本单位)张榜公示。

3.时限:公示期不少于7天。

三、相关要求

1.公示公开是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公示信息真实准确。

2.下属事业单位信息公示表由各主管部门负责审核后再予以公示。

3.各主管部门在督促做好本系统信息公示工作的同时,于57日前将本系统单位公示表收齐后统一交县编办备案,无主管部门的单位直接交县编办。

4.近期,省、市要对我县实名制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作相对固定的展板公示本单位工作职责、人员岗位、人员照片等信息。县领导小组办公室适时对各单位公示公开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1.(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公示表

 2.(单位)个人实名制信息公示表[注:表中身份(岗位)填写:公务员、参公、未登记、管理、专技、工勤]

 

(代章)

一一年五月一日 

 

 

 

主题词:实名制  信息  公示  通知                       

 高台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5月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