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编办开展“双十”活动提升机关效能

【来源:高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3-07-17 】 【选择字号:

    高台县编办对照县委“十项规定”,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倡导“十事十办”,开展“十查十看”,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
   
一是严格执行“十事十办”。要求编办全体干部争创行业标兵,始终坚持做到:今天的事今天办、限时的事按时办、能办的事迅速办、困难的事想法办、重要的事全力办、确定的事坚决办、基层的事优先办、群众的事热心办、综合的事协调办、所有的事认真办。
   
二是认真落实“十查十看”。一是查思想,看有没有开拓创新的观念;二是查学习,看有没有学以致用的学风;三是查状态,看有没有奋发做事的激情;四是查宗旨,看有没有亲民为民的情怀;五是查能力,看有没有“创先争优”的本领;六是查作风,看有没有雷厉风行的力度;七是查效率,看有没有快捷高效的服务;八是查责任,看有没有尽心尽力的意识;九是查纪律,看有没有遵章守纪的习惯;十是查廉洁,看有没有艰苦奋斗的品格。(高台县编办
  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