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乡镇机构全部挂牌运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0 】 【选择字号:

近日,高台县各镇党政机构、事业单位、其他机构和派驻机构相继举行揭牌仪式,目前已全部挂牌运行

此次乡镇机构改革中,高台县立足各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区域特点、人口数量、地域面积等因素,聚焦基层党的建设、城乡基层治理、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以及卫生健康、社会保障、公共文化、畜牧兽医、应急管理、信访维稳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坚持保障发展与优化结构并重,不断优化机构设置,整合原有“四办四中心”,普遍成立“五办中心一队,创新基层管理体制新模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展示新作为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夯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全县各镇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严格履行“三定”规定的职能职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构建起职责分工更加精细工作配合更加协同管理服务更加高效政务环境更加优化的基层治理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