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编办坚持“三个突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1 】 【选择字号:

高台县编办坚持“三个突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高台县编办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三个突出”,从严、从紧、从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突出责任主体,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紧紧围绕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推进作风建设,以“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为要求,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突出党性教育,构筑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为目标,将《党章》《准则》《条例》等纳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以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为载体,在重大节日和重要节点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西路军纪念馆、廉政馆参观,组织收看大型系列廉政教育片,使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突出工作推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紧扣“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目标要求,注重内外兼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在机构改革之机,时刻要求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提高保密意识,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按照机构改革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督促提升工作效能,保证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高台县编办    闫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