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编办“三学”模式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8 】 【选择字号:

高台县编办“三学”模式打造学习型机关

 

 高台县编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狠抓干部教育,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通过互促共进,营造浓厚的机关学习氛围。

二是健全制度督促学。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完善推进学习培训长效机制,保证学习的经常性、连续性和持久性。精心制定全年学习方案,明确每周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知识讲座、个人自学等方式,增强学习实效。

三是按需施教重点学。在政治学习方面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史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业务方面重点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等方面的政策精神,提升干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高台县编办  孙沣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