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真督实查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 【选择字号:

高台县真督实查推进“放管服”改革

 

高台县加大督查力度,真督实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进行。

一是灵活方式真督实查。成立由县编办、督查考核局、政管办、政务服务中心组成的督查组,对全县“放管服”及“四办”改革工作进行督查,认真听取各镇、各部门单位关于放管服改革及“四办”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各镇政务服务中心、村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一步督促推动政务职能向镇村延伸。

二是聚焦重点真督实查。重点对各镇、各部门单位“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政策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公布及办理、网上行权工作推进、国务院和省、市政府下放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落实、群众办事堵点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对相关单位“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情况进行随机询问抽查,确保督查效果。

三是注重整改真督实查。针对改革事项推进缓慢、材料收集汇总不齐全等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加快工作进度,着力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放管服”改革及“四办”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高台县编办  孙沣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