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编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1 】 【选择字号:

高台县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在抓常、抓长、抓细上下功夫,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中共高台县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高办发[2018]34号)下发后,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坚决摒弃无视规定、我行我素和顶风违纪的思想和行为,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将其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增强纠治“四风”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党支部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四风”问题,以问题整改推动干部作风转变。

三是抓好“三个结合”,确保工作实效。将作风整治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通过班子成员之间、科室之间、干部之间互相监督、相互促进,形成改进作风、提升形象、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过专题学习、对照检查、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将作风整治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制定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倒排进度抓好落实,用工作实绩检验作风整治成效。(高台县编办  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