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举办“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8 】 【选择字号:

2018425日,高台县举办“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班。

                                

各镇政府负责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县属有关部门单位负责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县编办、政务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县政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深化“四办”改革要求,推进线下政务服务创新发展和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放管服”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认清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尤其是对一些网络技术等方面的难点热点问题,通过讲解,消除了困惑,为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深化“四办”改革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要按时限要求抓好教育培训,着力落实县级部门“一网通办”和“最多跑一次”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按照县上方案的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放管服”各项改革工作圆满顺利、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