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编办“三强化”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7 】 【选择字号:

高台县编办“三强化”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高台县编办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率先垂范,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一是强化教育常态化。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文件精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强化对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尤其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要求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使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二强化制度约束力。广泛征求部门单位、干部群众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对未配套、未制定的制度及时配套制定,从源头上堵住制度的漏洞,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以制度管人管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三强化廉政自觉性。通过会议提醒打预防针,督促领导干部始终做廉洁从政和厉行节约的表率,带头抵制过节送礼、收礼等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弘扬清风正气。通过案例提醒敲警示钟,及时转发县纪委典型案例通报,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强化震慑力,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过节的自觉性。(高台县编办  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