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编办四措并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2 】 【选择字号:

高台县编办四措并举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高台县编办抓主抓重,从“学、做、改、促”方面入手,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在“学”上深化拓展。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收看《“两学一做”在张掖》系列专题片,并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党员干部在学习活动中率先垂范、深学一层,尤其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重中之重,引入正反面典型事例,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

二是在“做”上巩固提升。突出“做”这一关键,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以知促行,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做到学而行、学而用,真正把“学”转化为做合格党员的内在动力、实在成效,促使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基层群众。

三是在“改”上务求实效。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党员不合格表现负面清单》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建立整改,实行销号整改。并结合工作实际,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查找出的问题认领到个人,督促整改,使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在中心工作落实上。

四是在“促”上狠下功夫。通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机构编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放、管、服”、“三纠三促”、反馈问题整治等工作,做到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督促落实、完成时限到位。(高台县编办 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