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四到位”确保“三纠三促”见实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3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四到位”确保“三纠三促”见实效

县编办通过深化学习宣传、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自查自纠和广泛征求意见,着力推进“三纠三促”专项工作扎实见效。

一是学习宣传到位。迅速召开会议学习县纪委制定下发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传达文件精神及要求,使全体党员和干部认识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及要求,确保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编办根据县纪委制定的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统一领导、统一安排部署,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三是自查自纠到位。对照方案梳理出的三个方面4个具体问题,领导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把问题查深查细、摸透找准,见人见事见细节,并建立了工作台账,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努力通过自查自纠解决问题。

四是征求意见到位。制定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卡,上门征求上级业务部门、县政府各部门、编办下属各单位的意见,重点征求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以及对做好“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意见建议,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认真“销号整改”。                   (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