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4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切实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114日,我县举办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培训班,县政府涉及公共服务事项的49个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县编办主任王金成就如何做好梳理填报加载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审改办副主任张永磊对业务人员开展此项工作做了认真辅导

王金成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指导,使大家掌握方法要领,确保我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和网上加载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如期完成,为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打好工作基础。

王金成强调,各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解决群众“办证多、办事难”等优化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 着重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严格按照《高台县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已编制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结合规范行政审批行为等工作要求,对本部门以及相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中介服务机构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列出目录向社会公布;要加强与县编办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解决梳理填报加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主动向主要领导汇报好这次培训班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研究部署,靠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措施,组织专门力量,像抓建立权责清单工作一样,集中力量抓好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各项任务落实。对重视不够、进度缓慢、影响全县工作进展的部门单位,要根据效能建设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闫雪琴)